悲莫悲兮生别离

something about pray 【尤维】(1)

Something About Pray


话说我为什么又站了冷CP啊!!!!请叫我冷CP专业户。。。。

质量很勉强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再一次做出祈祷的手势时,再一次地,尤里不可避免地走了神。


我因何而祈祷?

我在向谁祈祷?


冰鞋在冰面上划出一道弧线,他提了口气,一个跳跃,再一个跳跃。


假使我拿到了金牌,你会向我张开双手,抱着我,亲吻我吗?

不会的不是吗。

那么如果我摔倒了,流血了,你会冲过来,抱着我,告诉我马上就不痛了吗?


他想起三年前,那时候他们都还在俄罗斯,都师从雅科夫,都常在一家冰场练习。那时候他有他那一伸手的温柔,有他一揽腰而至的体温,还有他一直都会笑着说的那句“来揉一揉啦,尤里,揉一揉马上就不痛啦”。


“尤里,你会一直陪着我吧~”

“切,谁要一直陪着你啊!有一天我一定会超过你的!”

“啊哈哈,小尤里想要超过我吗?”

“你以为你比我大很多吗!!不要叫我小尤里!!!”

“嗳~话说小尤里刚刚那个triple salchow,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啦……”

“说了不要叫我小尤里!!”

“哇哦,生气了吗?真是可爱呢……不过……我会一直看着小尤里成为俄罗斯的骄傲的!”


维克托,

最怕孤单的那个人,不是你吗?

一直看着我,这不是你给我的约定吗?

还是说一旦我身上再也没有你要的惊喜,你就会离开我?


我不会摔倒的。俄罗斯的骄傲,尤里·普利赛提怎么会摔倒呢。

他想。


少年举起双手,双足轻点,一个跳跃,再一个跳跃。


是的,

我在祈求神明。

他想。

祈求神明让他回来我身边。


他的银发是那样的骄傲,骄傲到月光再怎样落下,也只能顺着发丝轻轻划过;

他的姿态是那样的轻盈,轻盈到有时候他会不敢呼吸,只怕惊他飞起;

他的眼睛是那样的神秘,如同一湾江水,澄澈透明,却也横无际涯。


其实他从来都不懂,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他想起那位土耳其友人问过他的一句话。

尤里,你现在是开心的吗?


我还在我热爱着的这片冰场上。

并且这片冰场上,有你们,有各自璀璨着绽放的你们不是吗?


然而最终他只是轻斥了一句,啰嗦。


他一直都知道,

尤里·普利赛提不快乐。

因为你并不在这片我深爱的冰场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斯人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